close

 

秋來,
幾頁風,
風吹,
卷落一地,
慌亂拾卷,
抬望,
牆上日曆,
已消瘦許多,
憶年初,
昨日之日不可留,
而於今時,
今日之日多煩憂。(而這煩憂之人卻是我。)

秋來,
滿殤亂地,
只為冬來預備......

--------------------
寫到一半,完全偏題...
上面是正常還沒偏題之前,下面是半偏題的...

秋來,
幾頁風,
風吹,
卷落一地,
慌亂拾卷,
抬望,
牆上日曆,
已消瘦許多,
憶年初,
昨日之日不可留,
而於今時,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而這煩憂之人卻是我。)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明月。
他有逸興,未嘗不何有呢?
覽了一手明月,卻也覽了一手寂寞。

抽刀斷水水更愁,舉杯銷愁愁更愁。
水猶不可斬,斬卻更愁,
欲消愁,舉杯還是愁滿獨腸。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
豪氣干雲,擺脫俗世。

秋來,
滿殤亂地,
只為冬來預備......

李白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
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明月。
抽刀斷水水更愁,舉杯銷愁愁更愁。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扁舟。
--------------------
說真的,秋天真的到了,早晨出門已有濃濃秋意,不單是對於我們班來說的一整天的涼爽感(今天沒吹冷氣喔((自豪),而還有校園的樹,因為知道南女學生都在"減肥",所以他們也要減肥(學妹說的),但樹減肥卻苦了學妹啊!!

回家不同於以往,沒有夕陽,而是一種快要天黑的感覺。
--------------------
line電腦版沒辦法到主頁吼!!
--------------------
想要入手一個偏光鏡,會有景深效果,折影效果(水面等等)會有比較鮮明的感覺,也就是色彩鮮明度會較飽和,藍天會更藍,但是會稍微暗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