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機前天放著開機充電,昨天早上拿起來看一下,赫然發現上面-19999度C,呃...這是明天過後嗎? 我都快被嚇到了...去學校還是保持這樣的狀態,所以...XD

還有我百分之兩百誠心建議,酒量不好或是很討厭酒的南女孩子,真的不要挑戰自己,合作社有賣一個東西叫作"麻油雞麵線",呃對,你說這聽起來沒什麼問題阿~我說,冬天吃我覺得還好,夏天吃就是有點問題XD

昨天第三節下課,去合作社覓食,看到新東西出現就跑去吃了,刷卡發現一碗50,而且碗還油膩的勒。
中午午餐一拆開保鮮封膜,聞到的就是迎面撲來的淡淡酒味(原諒我放他一節課了!!),然後看那樣的狀態我有3%食慾掉下去...再吃了一口,入喉的是,酒味(超嗆!!),很快就把它給吃完了...之後就看著電腦,忽然有人跑人問我:你有沒有過敏?整張臉都超紅的!! 我:沒有阿,是因為剛剛那碗麻油雞麵線!!!
後來我去看了一下鏡子,呃對,關公出現....好紅,中午立馬趴下去睡覺了,下午就是好多了...

所以我真的很建議,沒事不要亂買這個東西(麻油雞麵線)!!!!
除非你真的很想變關公我不阻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