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道上南下路程,很多車子。
媽咪說:都是要去看小鴨的。
:我說,到底是「鴨子艦隊」厲害還是這隻「巨大黃色小鴨」厲害?
媽咪:什麼厲害?
:因為小鴨艦隊給學者一個觀察洋流的機會,還給荷蘭藝術家創作這隻巨大小鴨的靈感。那他之後到哪裡去?
媽咪說:桃園。
:那他接下來要去那?
媽咪說:繼續流浪啊!之後流浪的也很多。
:哈!我知道了,是因為風潮退了以後,又是另外一批小鴨流浪!(我怎麼好像看到小鴨被拋棄的山啊!)

因為我昨天跟媽咪說我們地理考卷出小鴨的題目,我媽說:學校考卷出的很靈活啊!

還有......看到媽咪出國小段考考卷那麼麻煩,學校老師該不會也出的那麼煩!
— 在國道一號 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