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誠心建議FB這種東西或是其他帳號還是要天天手動登入的比較好,我居然在莫名被改密碼4小時候才發現(炸
在通知(地球圖示)中看到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加我當好友,而且我很確定我沒送好友申請給他!立馬刪除(很想直接檢舉,就在刪除好友的上面,差點手滑按到)
重點是被改密碼後60分鐘內還是可以用我平常的電腦或平板登入,因此還不知道被盜的事實。
晚些用不常用的手機開FB網頁要用手機登入,輸入我密碼後,一直跟我說是舊密碼,啊我記得我沒改啊(而且還很認真的確定我沒按錯),於是放下手機,將平板登出再登入,炸毛了!真的登不進去!
跑去跟正在用電腦的媽咪說:媽咪我fb登不進去,一直跟我說是舊密碼!
媽咪:一定是你忘記登出,結果被人家改密碼。而且我都玩你的副帳號,沒有人給你改密碼啊!而且被盜他還會跟你說你被盜了!
:我記得放學我有登出欸!登出完還問我朋友要不要玩fb!
媽咪:那我去你那邊看看。(點選我的主帳號)
(登不進去)
媽咪:怎麼辦?那我點忘記密碼喔!(點)
有這幾個你要那個?
:(看)手機簡訊好了!
..........不多說!(接下來陷入想密碼的苦思狀態中)

媽咪:去你信箱那裡看看,應該會有記錄,你在那裡改密碼。
:(開信箱)欸你看真的有一個台北的IP。
媽咪:那就是他給你改的!那他從那裡改的?
:應該是信箱。
媽咪:那你也把信箱密碼改了!

往好方面想.....還好沒送神馬的購物社團或是購物粉專按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