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女餓餓12 敘勢待發】
餓了一天,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頂多有個學妹問我:學姐你要吃巧克力嗎?XD
另外一個學妹說:她很故意哦,因為她沒有辦法餓,然後看到別人在絕食會很故意想拿烤肉在旁引誘。

這個活動好啊,另外一層則是看到在大統假油案尚未大爆發之前,會比較引人目光的敘利亞內戰,很不人道。

再想想大統負責人(嗯…)。

晚餐很快被我吃光無誤。(我本來就會把它吃乾淨的說,不吃的不取。)

然後晚些看到我妹,很想把我晚上聽到的傳教給她,順便帶她去餓12或30小時,無糧方知有糧好。

【後面黑板要記得看】
放學學妹問我吉祥物到底是怎麼樣,是要跟商品結合還是畫一個就可以了?我自己有點不懂,開始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們是看到我傳給她們的單子右下角寫的廣告時間,才知道要下星期一收吉祥物與店名的稿子,這個我去她們班繞300遍了,明明有寫在後面黑板欸!
旁邊還有生物答案!
我說後面黑板不是有誰生日嗎?
學妹:我們都會唱生日快樂歌,所以知道啊!
:那兵長呢?難道不看他嗎?
學妹:他被冷落了,現在有新歡!
我也不太可能再延期了,美工組長本來說今天要收的說,但是因為學妹說有的人要補習,心一軟就說下星期一8:10收截止,第二節課就可以開始票選了!

我們班的一直被我吵,真是對不起。

後來找到美工組長,跟她說經過,她說那就票選我們班的就好了!

學姐交代:一定要習慣後面黑板(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