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八時許,我弟拎著跳繩跟我說:姐我要去運動。
老姐只能陪他去運動,於是拿著平板出去要跳操。
然後先跳高一的「健身操」,還沒跳完就快軟腳。
跳完我說才5分鐘而已喔!弟說那就再跳一次健康操!
就放了國小四到六年級的健康操,一樣還是快軟腳(跳操體力不如以前了ˊ________ˋ)

而且高一的操已經被我忘光光了!幾乎同手同腳了,國小的操還是有印象。健康操什麼的聽說可以減肥無誤。

我只是想說:高一健康操真的很難跳,很耗體力。希望之後跳整場的小會舞不要軟腳。還有夜風很涼。

中午小淳為了炫耀他的布偶,跑來我們班要我們猜他是什麼動物,猜完介紹完又走了(笑慘)(小淳好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