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直屬110學妹,感謝這兩天來看我們來幫忙的夥伴,不管是為了直屬學妹還是今天為了社嘉然後順便來看的都很感謝XD

兩天新生訓練真的過得好快,明天就是大考QAQ

當我回收學妹寫的回饋表,上面滿滿都是謝謝學姐,學姐很熱情,學姐很用心,天阿,兩天都值得了XDD,真的超滿足的,原來一句簡單的感謝,可以讓學姐開心好久(誤)高中生活無憾了(再次誤) 
我都很怕我做不好....

有學妹說要增加社嘉表演節目,我跟朋友說時,他說,天阿我們忙了一個下午還不夠嗎?(好忙喔XD)

有學妹說:可以減少各處室報告,我覺得有點難XD

建議:動作訓練在活動中心,問題是活動中心不等於操場阿....

建議:可以有認直屬學姐的活動(很多人都擔心自己沒有直屬學姐),學姊妹聯誼就是了...而且我們班45人喔喔喔!!!!比學妹班多1人欸嘿嘿XD

我都已經將事情都交代下去了,掃區交代衛生了,紀錄簿交代班代繳回,信交代輔收股長收回,小老師交代班長去處理,接下來就是看學妹了XDD

然後這篇是我左手臂很痠痛,可是還是忍痛打....(別揍我)

前面社嘉有一半影片沒有看到,因為我跑去忙別的事情了QAQ

靖主我後來發現,其實我有看到攝影社的影片,有看到兩位表演XD以及社團跑上場狂拍XD

重點是...家卉感覺都一直在看我們班直屬學妹XDD

回家我媽說我身體臭臭,我也知道阿....裡面那件班服超臭得XD

(廢話:我昨天體力回家只剩5%,用完電腦,累趴,我媽說:先去洗澡,要怎麼睡就隨便你,我洗完澡8點多去睡覺到天亮5點了.....)

本來想說下面再打社團宣傳粉專,可是我快受不了痠痛了,明天另闢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