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
我快升國一了~~~!
無名好久沒更新!
真讓我手癢癢的!
最近,
看了網路上的我是傳奇的MV,
突然很佩服他們的舞蹈!
可是,
單聽MP3的話,
我縱使看了歌詞,
還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版主我聽一首歌,必須先把歌詞背下來,版主我才廳的懂在唱什麼!
很奇怪喔!
因為他們MV歌詞填的不錯,
二來,
舞蹈編的很好!
三來,
背景很有FU!
如果不看MV,
只聽歌,
我只能說...
太...
應該是我之前偏好於終極三國,
聽慣了那種偏全身上下聽了就會High起來的音樂!
有誰可以救救我???
我怎麼愛上了我是傳奇這個MV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3471com 的頭像
    jasmine3471com

    空靈知性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