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號
我們參加台南市東區德高國民小學97年度畢業典禮,
那天,
版主我被我老媽逼穿裙裝...
版主我很少穿裙裝,
認識的人都嚇一跳...
連薛西西也是...
他還幫我打廣告???
(薛西西如果有看到,別揍我!我實話實說!)
因為我剛好要上台領獎!
領市長特別獎裡的市長勵志獎!
市長獎耶!
有獲得台南市政府所頒發的市長獎章!
你說,
我是不是很厲害???
到了離別時刻,
有的人大哭,
有的人臉上掛著笑容,
有的人臉上毫無表情!
我那天是沒哭啦!
畢竟,
離別是我們人生中還是會遇到的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
我在這裡向大家說聲珍重再見!
後會有期,
德高,
以後有空我會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3471com 的頭像
    jasmine3471com

    空靈知性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