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畢典團隊正在舉行水果女孩的活動,
那影片中的五種果樹我用了一年的時間去找,去探索,看影片中的地點,我幾乎可以未看先猜那是什麼水果了ˊˇˋ

足跡踏過學校每一個地方,
用心留意那是什麼植物,
在我們之前的學校,可是一個滿滿果樹的校園,
幾乎是到了每一個班都可以認領一棵樹,
等到水果成熟以後,那就歸那一班所有。

現在的校園已經物事已非但是仍有幾棵存留下來,
而你們知道圖片中那一個植物叫什麼名字嗎?
旁邊的果實又是什麼嗎?

一年後我又看到同樣的地方掉下了同樣的花,
是被大雨打落的,
走過去撿起了花,
是久違的香味,
雖然他有毒哈哈,
但是忽然想起去年我在那一棵樹下做了什麼好事,
哎呀心中無限感慨一年又過去了ˊ__>ˋ

去年的我一直肖想那幾個波蘿蜜或其他水果,
今年的我仍然還在肖想那些水果XD
雖然說是要去問學校可不可以拿去吃吃看,阿是要問哪個單位啊!!
應該沒有農藥吧XD

------------------------------------

我發現我有好幾個平台可以發圖欸怎麼辦?
有instagram、Line、Facebook、pixnet,阿呀好掙扎,乾脆一張圖一文四個平台都發這樣對嗎?

pixnet是總集合之地,其他三個平台單一文章,都會在這邊出現。

假設我只有在line上發文的話,看那篇文章如何,可以的話我就會轉去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