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面對選組還可以很霸氣的說那就讀三類吧,就是會電的很慘而已。
一年後,已經過去了一年,看到高三學姐已經有學校了很多在校園趴趴走,然後一邊感慨說唉呀明年換我們辦畢業典禮哭哭。

小淳老師說萬不可考指考,聽他這樣說,我一點都不想去考指考,考兩次對我來說已經有得受了。

媽說要想好自己要讀哪一個科系了。
我說現在都很多事工作與自己的興趣不合阿。
媽說他的小時候的志願是當老師,可是分數太糟糕了,所以就轉念當護理人員而她也樂得當護理人員,後來現在是爸爸幫他圓夢的。
就是你要照你自己的興趣去讀,你這樣才會有動力去讀你想要的科系。

我想其實是要先把大學讀完然後在看看社會上到底有沒有人會要的說,畢竟工作真的是一輩子的事情。

很多學妹一整個大洗版是有關於興趣量表。

---------------------------------

看到學校已經把暑輔時間放出來就是哀傷QQ
7.14~8.8,呃才放暑假兩周,好啦之後到底會不會被抓回去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希望別那麼悲劇QQ

---------------------------------------

排賽結束了,但是我們班表示coming soon!!

相片的話,我覺得第二天換了一個方式去拍,拍的會比第一天的好很多。

畢竟運動拍攝那是很少見的,風景攝影很多,人攝其次。(這樣說有誤嗎?)

第一天回來就是對相片有一些失落感,不知道到底在拍什麼。
回家看了一些分享,我懂了一些。
第二天,好多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3471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